【弓凛】无题

“爸爸!爸爸!你在哪里呀?”

“你爸爸在修你的玩具屋啦!”女人抱起小女孩,温柔的对她说道。“你魔法不应该用在破坏玩具屋上噢!”

“我要我爸爸。”小女孩撅嘴,表示不满。

“你找爸爸什么事?妈妈不能帮你吗?”女人不解地问。

“是魔术啦,我变不出来小鸭子。”

“妈妈来帮你吧,妈妈可是大名鼎鼎的远坂家大当家呢。变个小鸭子太容易了。”

“不要不要,我要爸爸给我变,爸爸好厉害的。”

“在魔法上,妈妈明明更厉害的!妈妈来帮你嘛。”

“不!我要爸爸!爸爸!”

“嘘!女孩子要优雅!这是咱们家训,要牢记哦。”

“可是妈妈你从来也没有优雅过啊!每次都对爸爸大吼大叫的!”

“嘶,我和你爸爸又不用讲究那些!女孩子不要对长辈顶嘴。”女人对自己女儿斤斤计较有点烦躁。

“妈妈,爸爸比你年纪大,可你也每天不听爸爸的话还顶嘴啊!爸爸头发都让你气白了!”

“你爸爸那是情况特殊,本来应该算是我同龄人的!他年纪大,那是因为他长得老!我年纪轻轻的才不要嫁给老头子呢!”

“可妈妈你还不是嫁给老头子的爸爸了嘛。”

“再不闭嘴我不抱你啦!你知不知道你有多沉!”

“妈妈你明明比我重多啦,爸爸说,他从圣杯之战开始就抱着你跑来跑去的,可爸爸从来都不嫌你沉!”

“。。。。。。他敢!”

“欸,怎么我好像听到某些人吐槽我的年龄啊?”英俊的男人从里侧的卧室走出来,就正好听见女儿和老婆在吵吵,看着自己那伶牙俐齿的小姑娘把自己老婆噎得说不出话,心里偷偷乐了好久。还是像妈妈多一些啊,男人心想。

“Archer!管管你女儿,总是气我!”

Archer从凛怀里接过女儿,捏捏她的小鼻头。“你妈妈看来没有教过你一句话就是: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”看自己女儿一知半解的,Archer也没打算让她明白,反正还小着呢。

“Archer!你个魂淡!看来我有必要和你谈谈我们孩子的教育问题!马上!你看你把她惯成什么样子了!”

“我们孩子已经在她妈妈的培养下足够优秀了!”Archer大言不惭道。

“哼,别打算说两句好听的我就会原谅你!”

“没关系,晚上我们再对孩子的教育进行深、入、浅、出、的探讨。”Archer俯身,继续用他性感到犯规的声音在凛的耳边呢喃。

凛的脸立刻特别不争气的红了“魂淡啊,你、、你在孩子面前、、胡、、胡说什么啊啊啊啊啊!你们父女俩都欺负我QAQ”说完就捂脸跑回卧室了。

Archer摇摇头,微笑起来。凛啊,当妈妈也还是老样子呢。

“爸爸,妈妈怎么啦?”

“妈妈她害羞了啊。”

“为什么呢?”

“因为爸爸太帅了呀,妈妈就害羞了。”

“爸爸,咱家的家训是要优雅哦!妈妈刚刚说过了,诶,果然是爸爸年纪大了耳朵不好了。”女孩若有所思一本正经的说。

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果然,要和孩子她妈商量怎么教育孩子了么。Archer此刻无力的想着。

-----------Fin

家里养了只小恶魔,年轻的夫妻任重道远






ps:小番外


凛在客厅边看书边喝茶,这时她注意到原本陪女儿玩举高高的老公Archer不见了。


“你爸爸呢?不是说和你玩举高高的吗?”


“我告诉粑粑举高高好无聊哦。他就让我自己玩,他说他去房顶上冷静一会儿。”


“你真是的,你把你爸爸带孩子唯一的优势都否定了诶!尽管确实有点无趣。”




此时在屋顶上,刚刚还想着还是老婆好的Archer重重的大了两个喷嚏。Archer:今天的风有点喧嚣啊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